全站搜索
网站标志
文章正文
商家免費宣傳活動通知
作者:dv    發布於:2014-07-30 17:29:27    文字:【】【】【
摘要:由”中小企服務平台”策劃的免費的宣傳活動:商家只需向大會提供贊助禮品列表,就可獲得免費的宣傳,禮品越多,宣傳次數就越多。歡迎本澳任何商家參與,費用全免,只需張貼宣傳海報,不需安裝任何軟硬件。活動簡介如下,詳情請見附件,參加或查詢請聯絡Vicky/Lucy(電話:28702182 傳真:28702132 Email:sme@netelis.com)。澳門電子商務協會是上述活動的一個合辦機構。

各位電子商務協會會員:


  由”中小企服務平台”策劃的免費的宣傳活動:商家只需向大會提供贊助禮品列表,就可獲得免費的宣傳,禮品越多,宣傳次數就越多。歡迎本澳任何商家參與,費用全免,只需張貼宣傳海報,不需安裝任何軟硬件。活動簡介如下,詳情請見附件,參加或查詢請聯絡Vicky/Lucy(電話:28702182   傳真:28702132   Email:sme@netelis.com)。澳門電子商務協會是上述活動的一個合辦機構。


【“嘟”寶奇兵樂全城】

  1. 商家提供贊助禮品資訊。

  2. 大會通過報紙、澳門電訊短訊、社交媒體、本澳大型入口網站等宣傳。

  3. 市民到各商家店面用手機掃描宣傳海報上的二維碼,隨機獲得三分之一張禮品券的拼圖。

  4. 市民可把拼圖貯存、送給朋友或交換,這個過程實際上是對商家的宣傳。

  5. 集齊一張完整禮品券後,得獎者可到送出禮品的商家兌獎,商家只需要在得獎者的手機上輸入密碼驗證。


                               謝謝!

                                   湯家旭
                                   理事長
 

活動簡介

活動策劃:中小企服務平台

網址:http://smes.happymacao.com/

合辦單位:澳門青年企業家協會、澳門電子商務協會、澳門通訊展、澳門電訊

活動時間:2014816日至915

兌獎截止時間:2014930

 

¢ 活動細則及申請表格請下載PDF檔:http://www.ecam.org.mo/news/upload/merchant.pdf
脚注信息
版權所有 Copyright(C) 2014 澳門電子商務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