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网站标志
文章正文
澳門電子商務協會推出抗疫公益小游戲
作者:dv    發布於:2020-04-14 21:39:50    文字:【】【】【
摘要:玩遊戲,獲贈衛生口罩夾

澳門電子商務協會推出抗疫公益小游戲

 

玩遊戲,獲贈衛生口罩夾

    「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這些都是抗疫期間,民衆耳熟能詳的做法,但要做好抗疫防疫工作,還有更多的事情需要民衆配合,齊心協力,才能確保蓮花寶地盛名長存。

    有鑑於此,本會在抗疫期間,號召本會會員企業,合力設計了「抗疫必需做的60件事」公益小遊戲,民眾可以通過玩遊戲方式,在趣味中鞏固正確的抗疫行為和掌握更多的健康知識,並將遊戲結果分享至朋友圈,以傳播正能量,更有機會免費獲得衛生口罩夾。

除了公益小遊戲外,本會將捐贈2000多個衛生口罩夾予醫務和科技相關的本澳協會和社團。

    負責組織此項公益活動的澳門電子商務協會會長畢志健表示,「抗疫必需做的60件事」公益小遊戲將於414日起推出,民眾可以掃描二維碼或透過專屬鏈接開始玩遊戲,並提醒玩過的記得分享至朋友圈,以獲得換領衛生口罩夾的機會。

    參與是次公益小遊戲技術開發及流程制定的傲樺科技有限公司行政總裁許佳峰表示,在疫情期間,本澳各行各業都發揮自身專業技能為抗疫出一分力,作為資訊科技業者,亦希望透過開發這個輕鬆簡單的小遊戲紓緩負面情緒,提升大眾正能量,共同為澳門的抗疫工作努力。

    此外,負責公益小遊戲的創意及設計的中國澳門廣告展覽有限公司,以及負責防疫事項的資料收集及意見指導的易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皆希望小遊戲能得到廣大市民的積極參與,讓抗疫和健康知識廣為傳播。

獲取衛生口罩夾方式:玩完遊戲將自己的成績單(已完成X件事)總結圖片分享到社交平台,集齊35個贊後截圖集贊頁面,點擊遊戲成績單(已完成X件事)最下方的《免費領取口罩夾》鏈接,掃描二維碼進行線上登記及預約。(衛生口罩夾僅限澳門居民換領)

脚注信息
版權所有 Copyright(C) 2014 澳門電子商務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