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网站标志
文章正文
許志樑:WiFiGo增建核心網
作者:dv    發布於:2014-11-07 11:17:28    文字:【】【】【
摘要:許志樑:WiFiGo增建核心網


“WiFiGo”增建核心網絡應付需求

   
  參考使用者意見改善服務  許志樑:WiFiGo增建核心網
  
  被質疑“WiFiGo任我行”網速慢或出現連接失誤等情況,政府是否為照顧營運商利益無盡力推動?電信局副局長許志樑認為,不存在有關利益的講法,今年“WiFiGo”會再增加二十個熱點,並將擴大覆蓋範圍,例如公園、政府服務部門及出入境口岸等,現正籌建當中,相信年底前能投入運作,照顧居民及旅客需要。
  
  至於網速慢的問題,他坦言,現行“WiFiGo”系統運作已有三至四年,熱點由最初的三十多個擴建成現時的一百四十七個,熱點數量接近飽和,故有需要更換新一代系統。當局在今年已增建核心網絡以應付需求,同時參考使用者的反饋意見,針對用量較高的地點改善服務,相信有助改進網速慢等問題。(新聞來源:澳門日報)
脚注信息
版權所有 Copyright(C) 2014 澳門電子商務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