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网站标志
文章正文
兩岸資訊界競技同樂(2013 年11月30日)
作者:管理员    發布於:2013-12-22 20:30:33    文字:【】【】【
摘要:兩岸資訊界競技同樂(2013 年11月30日)


主辦單位負責人與嘉賓合照

    兩岸資訊界競技同樂

    【本報消息】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十四周年暨“二○一三資訊科技界兩岸三地業界競技同樂日”昨舉行。澳門電子商務協會常務副會長姚健池致詞表示,希望通過體育活動與趣味性的競技結合,讓兩岸三地業界同業及家人可以放下平日繁重的工作壓力,舒展筋骨,從而推廣健康運動,加深友誼,促進內地及港澳資訊業界的交流合作。

    同樂日昨日下午二時半假蔡高中學運動場舉行,一衆參與者進場為比賽拉開序幕。賽事包括單人乒乓球、蓮步舞、雙人羽毛球、布袋跳接力賽、三人籃球等。該活動由澳門電子商務協會主辦,澳門電腦商會、澳門電腦學會及澳門資訊科技教育學會合辦,澳門基金會贊助,電信管理局、行政公職局、教育暨青年局、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香港電腦商會及中山市電腦商會為支持單位。

    姚健池表示,澳門特區成立將十四年,在中央政府的支持下,以行政長官崔世安為首的政府領導班子,秉持“協調發展,和諧共進”的施政理念,全力促進社會進步和改善民生,有序構建社會保障的長效機制,切實解決民衆關心的安居問題,使居民共享特區發展的成果。

    今天的澳門,經濟繁榮,社會穩定,民生改善,失業率創新低。他希望各出席單位成員日後在不同的領域上共同攜手合作,為促進內地及港澳資訊科技的交流,為提升澳門的資訊科技產業邁進一步而努力。(摘自:澳門日報)

========================================================
澳門電子商務協會
電話 : 28319311
傳真 : 28310341 
電郵 : e-cam@ecam.org.mo
郵箱 : 澳門郵箱6592號
通訊地址:澳門連勝街27號A地下
Address:Rua de Coelho do Amaral , No.27-A, R/C, Macau ( Via Hong Kong )
========================================================
脚注信息
版權所有 Copyright(C) 2014 澳門電子商務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