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网站标志
文章正文
近百人出席電子商務交流會(2012年11月)
作者:管理员    發布於:2013-12-15 14:51:12    文字:【】【】【
摘要:近百人出席電子商務交流會(2012年11月)
  由電子商務協會、貿易投資促進局中小企服務中心及利達通黃頁有限公司聯合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的電子商務推廣交流會,於日前在中土大廈十九樓貿易投資促進局之中小企服務中心舉行。交流會主題為“中小企業如何善用雲端技術”,近百人出席。

 

  是次交流會邀請國際知名企業微軟(香港)有限公司架構技術顧問張浩明、華豐正凌國際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洪文正專程來澳主講。並邀請利達通黃頁有限公司網上產品經理蕭永康共同出席交流會作論壇主講嘉賓,論壇中闡述Window8的特色及雲技術的出現讓中小企業不需要投資驚人的IT成本便可享用大企業級的IT服務;智能手機的出現令APPS大行其道,成功APPS包括的元素,及如何利用自家公司的APPS來保留客戶並掌握他們的喜好來決定推廣策略。

 

  出席是次活動的主禮嘉賓包括: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理事長孫家雄,貿易投資促進局商務促進中心高級經理黃偉倫,貿易投資促進局中小企服務中心副經理甄池勇,電信管理局局長代表梁迪欣,利達通黃頁有限公司行政總裁Oscar Marques,澳門通訊展二○一二大會主席譚繼祖,創新科技中心執行董事陳東昇,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高級經理林濤,中小企業協進會副理事長容應存、總幹事李志樑,創新科技中心胡滿和,商會副會長張君弼,電腦學會副會長曾錦明、財務長郭光明,電子商務協會理事長阮兆洪及幹事莫少玲。

脚注信息
版權所有 Copyright(C) 2014 澳門電子商務協會